close

“這才像話!”將兩包紫晶放在楚陽懷里,兩個老頭都是笑的兩張老臉如同兩朵盛開的菊huā,心滿意足。

“小弟先收著,什么時候兩位老哥哥需要,小弟立即送回來。”楚陽難過的道加盟創業:“兩位老哥別忙著拒絕,就算是讓小弟過過嘴癮也是好的,心里也能安穩一些……”

沙心亮與秦寶善大為感動,小兄弟真是加盟創業厚道人啊,道:“那好,便讓小兄弟暫且收著。”兩人相視一笑,心道:這輩子,也絕不會向小兄弟借錢的……嘿嘿嘿,給你加盟創業了就是給你了!

楚陽內疚的點頭,長嘆,然后拱手,長揖,告辭,一臉的糾結,似乎是收了兩位老哥哥的大禮,少年的心里非常的不是滋味……

“小兄弟自己一個人帶著這么多紫晶,多有不便。來人啊!”沙心亮一聲喝:“用我的專用馬車,里面打掃得干凈凈的,送我小老弟回轉楚家!四位鐵牌,兩位銀牌前后護送!若是我小老弟出了什么事,你加盟創業們也不用回來了。”

楚陽躬身告辭,情真意切的道:“兩位老哥,那yào,可要抓緊時間啊,小弟等著你們的好消息……”

兩人連連點頭。

等到楚神醫坐在馬車里的時候,馬車邊開始無聲的晃動,一路出了執法堂。

看著抖顫的車廂,車夫心中奇怪,里面只有一個人,車廂在晃什么?

卻不知楚神醫正在車廂里大張著嘴,無聲的大笑,眉飛sè舞,來回的翻滾,張牙舞爪的發泄著心中的興奮……

前呼后擁,楚神醫滿載而歸!六位執法者護送,用的是本地執法堂堂主統領沙心亮的專用馬車……

這樣的殊榮,就連本地楚家、鮑家、廖家三大家族的家主,也是絕對沒有享受過的破格待遇。

這一次出診,居然比那天忙活了一夜的收獲還要大!足足七百塊紫晶,就在自己的懷里……

賺錢要靠智慧!楚御座心道。

楚神醫斜躺在寬敞的馬車里,得意洋洋的翹起了二郎tuǐ,手一翻,所有紫晶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這都是我滴我滴我滴……

…………

今日第二更!明天的更新,從凌晨開始……到時候還在線的兄弟姐妹,還請投幾張推薦票過來。謝謝。

……

第七部 第四十八章 我來看外孫了【第一更!】

這一次楚陽可是發大財了!

加上原本化妝矮胖子從秦寶善那里訛詐來的三百塊紫晶,現在楚陽九劫空間里已經有整整一千塊紫晶!而且還有兩百塊被砍開的……

這可是楚神醫的sī人財產!

加上楚飛煙拿去發布任務的四百多塊,就是接近一千七百塊紫晶!而這些,居然只是楚神醫開醫館以來五天的收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